亦宸

乐亦无忧,宏宸万里

【莱修 chapter 2】

私设较多,慎入!!!


“他们怕你”

走着走着卡修斯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你不怕?”

“我是来找死的诶,还怕什么?”

“如果是之前的我,你将会是我最完美的杰作”

“我可没有给疯狂科学家当小白鼠的爱好”

布莱克听后并没有说话,继续在前面带路

在转过去的一瞬间他抓住了卡修斯试图偷袭的胳膊

“怎么?”

“我突然很想试试能不能杀了你”

“这里可不适合打架”

卡修斯只是想试探一下倒也不是真想跟他打起来

胳膊用力从布莱克手里挣脱

“开个玩笑”

“是吗”

“嗯嗯”

卡修斯扬起笑容,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乖巧样子

“卡修斯”

“嗯?”

“笑的真丑”

卡修斯脸上的笑容差点维持不住

一想到刚才的试探没准他真的奈何不了布莱克

可恶,拳头硬了


走进了一扇看起来平平无奇的门后

卡修斯进入了布莱克的实验室

“空间?”“嗯”

能把这么大的实验室都搬到了空间里

这可没几个人能做到

不过之前怎么不知道人类基地有这么个人?


相比之前他去找高阶药剂的那个实验室里的标本

布莱克实验室里的标本称得上是“赏心悦目”

没一个丑的

正中间有个空的玻璃展示瓶

卡修斯突然觉得刚才自己要是答应了布莱克

自己估计会被放在那里

没准布莱克哪天来一次在展示瓶外面念叨一遍

“你是我最完美的作品”

啊啊啊啊突然有点后怕怎么回事!

“怎么了?”

“没...没什么,想到了一些奇怪的事情”

“不再考虑一下吗?”

“当标本吗?还是算了”

“我最后问一遍,你真的想好了?”

布莱克一边调试机器一边问道

“嗯,想好了”

听着卡修斯平静的回答布莱克略带深意的看了他一眼

“进去吧”

机器的门开了,卡修斯刚想进去突然想到了什么

在台阶前止住了脚步,转头问道

“你这个不疼吧?骗我诅咒你被丧尸吃掉哦”

听到卡修斯的“威胁”布莱克轻笑一声

“不疼”

“信你一回”

卡修斯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便放心的走了进去

站好后机器两边伸出来机械臂将卡修斯死死固定住

固定好后布莱克走到卡修斯面前欲言又止

卡修斯一脸疑惑的看着他不知道他要做什么

一时之间两人互相盯着对方沉默不语

“你...”

卡修斯刚说出一个字的话戛然而止

因为布莱克的右手放在了他的头顶并且轻轻的揉了揉

从没被摸过头的卡修斯完全忘了反应

布莱克见状趁机多揉了几下

等卡修斯反应过来布莱克已经收回了手

感觉到了什么慢慢把手背在了身后

“你...你!你摸我头?

等等!你为什么把手背过去?你还嫌弃?!”

“咳,不是,没有”

卡修斯看到了布莱克眼里闪过一丝慌乱

“那你把手伸出来我看看!”

布莱克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把手伸到了卡修斯面前

手上赫然有几根白色头发

“?布莱克你告诉我这是什么?”

“呃...你的头发”

“你不能摸我头还薅我头发啊!!!”


机械臂都因为卡修斯的剧烈挣扎发出了声响

可见这几根头发对卡修斯来说多么重要

毕竟卡修斯是丧尸,长不了头发

掉了就没了,又按不回去


“我把我的赔给你,不要生气”

布莱克也没想到自己都没用力为什么会带几根头发下来

但怎么说也是自己揪了人家头发

布莱克另一只手拽了几根自己的头发

上前系在了卡修斯的头发上

顺便灵活的打了个蝴蝶结

嗯,挺不错

除了突兀和不好看之外没什么缺点


见状卡修斯也不再说什么

要是布莱克不给他个解决办法

他今天为了自己的头发高低得跟布莱克打一架

“卡修斯”

“嗯?”

“如果早点认识没准咱俩还能成为朋友”

“薅头发的朋友?”

布莱克面具下的嘴角弯了弯

伸手拉下了机器的拉杆


“认识你我很高兴”

卡修斯看着进度条快要到头

对着布莱克露出一个真心实意的笑容

“我也是,拜拜”

他没有说再见

他知道他俩没有再次相见的时候了


卡修斯吗?

会再见的

评论(5)

热度(1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