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宸

乐亦无忧,宏宸万里

【莱修 chapter 33】


“我...可能一时解释不清楚,但我的确是不咬人的”

雷伊和盖亚对视后齐齐摇头

“不太信”


卡修斯长呼一口气,思考怎么说能有说服力

抬眼看到对面的两人一脸惊讶的表情

“怎,怎么了?”

“你的眼睛,变回去了”

他们亲眼看到卡修斯闭了闭眼再睁开眼睛就恢复了原来的颜色

这和丧尸能伪装成人类有什么区别?


两人原本松懈的神经立刻紧绷了起来

雷伊撤了屏障,盖亚的攻击紧随其上

卡修斯想到了之前那一拳的恐惧

身体下意识反应侧头躲过

盖亚有些惊讶卡修斯的反应速度

但他立刻调整状态继续攻击

“停停停,我不想跟你们打架,真的!我也打不过!”

“你跟我的拳头谈判吧”


一阵混乱之后

卡修斯被雷伊的雷系异能绑了起来

“不是,我真打不过啊,怎么就不信呢”

“被丧尸化的异能者这么弱吗?”

“有没有可能仅仅是他?”

两句话像利剑般扎进卡修斯的心里

他只能默念:他打不过他打不过他打不过


“咚咚咚”

门外传来了敲门的声音

雷伊去开门,看清楚是谁后打开了一条缝

“有什么事,伊兰迪?”

“你们动静有些大”

伊兰迪是他们附近的邻居

最近打了几次照面而已


隔着门缝他好像看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眼睛瞬间瞪大

随后一脸复杂的看了一眼雷伊

“打扰了”

“啊,不是你想的那样”

可伊兰迪没有听他解释的机会迅速离开

雷伊愣了一瞬立刻转头

盖亚不知道从哪拿的绳子把卡修斯又绑了一遍

还嫌弃绳子不够紧

一边踹着卡修斯一边使劲向后拽着绳子

“停停停,你要不直接勒死我算了!”

雷伊太阳穴突突的疼,他说伊兰迪怎么溜的那么快


“不是,你们这算虐待”

卡修斯被迫看着不远处的雷伊和盖亚在吃东西

还一口都不给他

“对丧尸可不算虐待”

“我都说了我不咬人的啊”

“不信”


卡修斯还想再给自己争取一下

门外传来了敲门声

声音让三个人都愣了一下

卡修斯想到什么眼睛突然瞪大

该不会是雷伊他们告诉了贝尔鲁斯?

贝尔鲁斯要是知道了刚才的情况自己百分百成实验品

雷伊则是一脸疑惑的看了眼盖亚

【你告诉基地高层了?】

【没有啊】


盖亚起身去开门

来者是贝尔鲁斯手下的副官里诺

“你好,我来找一下卡修斯先生”

他怎么知道卡修斯在这?

雷伊在盖亚开门的时候给卡修斯解开了绳子收回了异能

在身后扣住卡修斯的双手不让他逃走

卡修斯:你太看得起我了


卡修斯有些不安的听着两人的对话

思考着要是自己落在贝尔鲁斯手里会怎么样

等等,贝尔鲁斯不一定知道他现在的情况

事情或许还没有那么糟糕?

卡修斯越安慰自己心里越没底

盖亚那边已经谈妥


卡修斯双手终于摆脱了束缚

慢步走到了里诺面前

里诺对他温和一笑

“贝尔鲁斯大人想和您谈些事情,卡修斯先生”

“走吧”


布莱克心里有些不安

可现在的他没有足够的把握把卡修斯直接带出来

心里愈发烦躁,对眼前的丧尸越看越不顺眼

直到被拧掉脑袋的丧尸堆成了小山布莱克才停下来

“哟,兄弟,火气挺大啊...”

对方话还说完布莱克的头发已经冲着声音来源攻击了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