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宸

乐亦无忧,宏宸万里

【莱修 chapter 1】

私设较多,慎入!!!

  

末日题材,又名寻死之路


“据悉,我们的科学家已经...”“嗷!”

“研究出来了能杀死高阶丧尸的...”“吼!”

“试剂!同胞们,曙光就在前方!...”

外面的声音吵的他有些听不清收音机说的什么

忍着怒气到外面一拳一个解决了噪声的来源

被揍了一拳的丧尸:嗷嗷?(老大怎么了?)

另一个被揍的丧尸:吼?(不知道啊)

“给我安静些,不然...”

“嗷!”“吼!”(明白了!)


待他返回,老旧的收音机里传来了滋滋啦啦的声音

他烦躁的一巴掌将收音机拍碎

心里对收音机里说的那个试剂很感兴趣

那些人类可算是研究出来有点用的东西了

不过...那个研究出来的科学家在哪?

大意了,应该等他说完再把讨厌的收音机拍碎的

不过身为一个科学家应该在最大的人类基地里吧

去碰碰运气好了


事实证明他运气不错

轻松潜入基地后就听到了他想听到的情报

“现在连高阶丧尸我们都有办法对付了,是不是说明杀光这些玩意指日可待了!”

“就是就是!”

等那俩人离开他从暗处现身寻找实验室的位置

殊不知他刚走他站过的地方就出现了一个人

“胆子挺大的啊”


这一切被天花板上的隐藏式摄像头看的一清二楚

“大人,您找许久的那个高阶丧尸出现了”

“自己送上门了?真有意思,盯着他”

“是”


“这就是实验室了吧?”

他快速的打开门扫了一眼整间屋子

很好,没有人

他好奇的看了看各种颜色的瓶瓶罐罐和泡在福尔马林的各种实验体

有些丑的不堪入目,只看了一眼他就嫌弃的看向了别处

找了一圈之后最终把目光锁定在桌子上一个装在透明盒子里的糖果球上

只有这个东西和整件实验室格格不入

这就是能杀死高阶丧尸的试剂?他该不会找错了吧?

他好奇的打开盒子拿出糖果球

糖果球的颜色很好看,像是很久之前他喜欢的综合水果味糖果的那种颜色

就是不知道这个能不能让他尝到味道

犹豫要不要把糖果球放进嘴里时突然听到了陌生的声音

“我要是你的话是不会把它吃下去的”

有人?!他攥紧了糖果球后退了一步

警惕的环顾四周,仔细分辨是从哪传出来的声音

他刚才明明没有发现任何活物的气息...怎么会?


“别紧张,我要是想动手在你进来的时候就动手了”

从黑暗的角落里慢慢走出一个全身穿着黑色斗篷的人

脸上带着一个只露出一双深蓝色眼睛的黑色面具

肩膀上悬浮着两颗黑色的能量球

“暗系异能者?”

活到现在他见过的暗系异能者只有眼前这一个

他还以为暗系的异能者是他们夸大其词编出来的呢

没想到真的有

“很聪明,先把你手里的东西放下,它会慢慢渗入身体,就算你是丧尸到最后对你来说也是死路一条”

就算不吃也有效?那他更得握紧了

没想到眼前的丧尸听他说完不仅没有松手反而还握的更紧

?是他说的不够清楚吗?

“我是来找死的”

等等,这话听起来怎么有点不对劲?

他回想了一下自己说出的话

好像没说错?没说错就行

“为什么想死?”

“太无聊了”

“本来你也现在不算活着,既然如此,不如帮我做个实验?保证比那东西死得快,试剂还在研发初期阶段,见效得三天左右,死的慢,还疼”

还得三天?并且疼三天?!

他看了看手上的糖果球又看了看那个暗系异能者

“你确定?之前也不是没有想骗我抓我做实验的科学家,都死得很惨哦”

“我确定,而且那是他们没用,我跟他们可不一样”

他盯着他的眼睛思考片刻后点了点头

“乖,现在把药给我”

他把手上的糖果球放到他手上

从拿到糖果球到交到那人手里前后不过五分钟

他苍白的手心上就出现了一个黑色的圆点

并且还在不断扩散试图变大

看来眼前的人没有骗他

“我叫布莱克,你叫什么?”

“卡修斯”

“跟我来吧”“好”


监视器屏幕后的人看着卡修斯跟着布莱克离开监控摄像头的监控范围内后不甘心的锤了一下控制台

“可恶!被布莱克截胡了!”

“大人,现在怎么办?”

“去跟上!布莱克那个疯子没准要拿那个高阶丧尸做实验,一旦实验成功了咱们都得死!”

“是,大人”

等属下离开他不死心的将监控倒回去仔细观看

刚才他好像看到布莱克抬头了

可这怎么可能...

倒退慢放之后他突然瞳孔地震

布莱克的确抬头了

深蓝色的眼睛正好在那一瞬间盯着监视器的方向

他发现了!

评论(4)

热度(17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